贝贝贝叶斯

##要在二次元放飞自我
##从鸣佐爬墙多年如今又爬回来,前尘往事不再提,粮不足,自己动手

就……突然的自我

可能是最近三次元过得很郁闷,在爬墙回鸣佐之后感觉像某种上瘾的解药一样,可以暂时忘记三次元的烦心事。

最近被听不懂的课折磨的心情不好,俄罗斯老师很萌很帅很nerd,可是我就是听不懂。终于有面试了可是不知结果会怎样,如果这一家被拒了大概就留不下了吧,焦虑的很。

总之,下午突然就清空了微博上三次元的几个朋友以及男票,决定好好放飞自我了。

找个地方写点什么也是一直以来的想法,最近会比较想写鸣佐的文,之前很严肃认真地思考689之后事情应该会怎么发展,甚至去补了漫画,可是得到的结论是漫画本来就没什么严肃谨慎的逻辑,AB完全在放飞自我吧!严肃认真的考虑故事走向什么的本来就是不符合原著的逻辑。

所以啊!

认真就输了啊!

放飞自我吧!


#刚发现可以编辑html欸,可是习惯marketdown了不知道可不可以用markdown欸

#妈蛋预览一下发现这个功能假的啊……



评论

© 贝贝贝叶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